鱼隐刀

有一次讲到,其实他有全副温柔。

年末发糖段子集

公孙瓒那句“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抚剑独行游:

改梗

每个孩子都曾经问过父母
“我是从哪里来的?”
请父母们慎重回答
别给孩子留下一生的阴影

1.“我爹跟我讲,我是我爹和周叔叔朱叔叔一起玩火时烧出来的。”
十九岁的陆抗
至今对洗澡充满恐惧
害怕水把自己浇灭了

2.“父皇说我是他在葡萄园捡的,一开始我并不信,有一次父皇骂我,说早知道捡你,不如捡旁边那串葡萄。”
二十二岁的曹叡
至今看到葡萄
还会有巨大的竞争压力

3.“父亲说兄长和我都是买包子送的。”
三十五岁的司马昭
至今仍痴迷于买包子
看什么时候能被送儿子

4.“父亲说我是他从人贩子那里买来的,我的亲生父母其实在蜀国。”
夏侯霸
在暮年成功离家出走
去了蜀国

5.“我问我爹我是怎么来的,我爹很详细的跟我解释了,很详细。”
五岁的钟会
一不小心
成为了老司机

对象情商低是怎样一种体验

1.有一次,
孙权和陆逊沿着长江散步,
结果就看到对岸有人用蜡烛,
围了一个巨大的心形来告白,
孙权跟陆逊说,
你看看别人蜀国。

陆逊立马掏出火折子,
给孙权烧了个夷陵。

2.司马懿和曹丕两周年纪念日那天,
司马懿特地在床头放了葡萄,
撒上了迷迭香粉,
脱了衣服装睡在等他。

曹丕进屋,
吃掉了葡萄,嗅了嗅迷迭香,
给司马懿盖上被子后,
心安理得地作诗去了。

3.甘宁给凌统讲,
不要总是喊他全名,
你看人家情侣之间都有爱称。

于是凌统给他取了一堆爱称,
包括“鸟人”“甘大傻”“水贼”等。

4.有一次,
刘虞特别浪漫地对公孙瓒说,
我想给你整个世界。

北方人公孙瓒愣住半天,
回答:“整吧。”

5.有一次,
马超换了新的头盔,
去见赵云,
说,我今天看起来怎么样?

赵云认真地看了一下他,
回答道:“你的头盔变丑了?”

6.司马昭是一个尊重哥哥的人,
司马师就跟他说,
平时尊重兄长没事,
但啪啪啪的时候,
你可以粗暴一点,
你可以骂我,
这样比较有情趣。

后来司马昭,
经常一边啪啪啪,
一边痛斥兄长:“你干嘛亲自带军!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

7.上次周瑜和孙策上战场,
周瑜在营地里说,
伯符,我有点冷,
他还以为孙策会抱住他,
结果。

孙策严肃地拍了拍他的肩,
认真地说,
“明天打起来就不冷了。”

———————

三行诗

曹丞相
身高
到底是多少?

《我只是想按身高定药量我做错了啥》华佗

蜀国的诸葛亮
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我和他谈笑风生
《你们啊,Naive》孙权

江东重要发展指导纲领
纵火
也是要按照基本法的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至尊续一秒》鲁肃

公瑾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
《OOC的同人小说真可怕》孙策

珍爱生命
远离雷文
正视历史
《孙小美,周大壮喊你回家吃饭》周瑜

江东最近流传一个鬼故事
陆逊和朱然
举起了火把
《魏蜀两国对此鬼故事反应尤其强烈》全琮


如果不能纵火
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说着拿出了火折子》 陆逊

伯约除了北伐还会什么
他还会
种地
《吾人之徒没有什么问题》诸葛亮

士季除了造反还会什么
他还会
写字
《我的士季没有什么问题》姜维

邓艾除了种田还会什么
他还会
结巴
《这个老农民大有问题》钟会

假黄钺
其实我是拒绝的
但陛下说朝廷已经决定了
《当时我就念了两句诗》 司马懿

吃货有什么错
他们只是
饿了
《把朕的黄金葡萄端上来》 曹丕

没有韵脚
没有格律
没有美感
《三行诗也能叫诗?》 曹植

———————

零碎的片段

阿昭:兄长,如果我和包子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个?
阿师:傻弟弟,你哪里有包子重要。
宣王:公子,如果懿和葡萄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个?
二丕:那就只好劳烦先生帮我把葡萄捞上来了。

一个词形容你的老婆?
都督:小鸟依人
二丕:小鸟啄人
宣王:…老鹰杀人?
春华麻麻:旦那様^_^

梗接自皇师美
阿师:皇上,师美吗?
叡叡:没朕美,下一个。


提前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老透明文手如我也会继续拖更发刀的。我是不是没对曹荀郭大三角下手?嗯,明年补回来x

评论(1)
热度(5597)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隐刀 | Powered by LOFTER